Tuesday, August 11, 2009

happy birthday to me

朋友们的祝福,
妈咪的陪伴,
这个生日,
我其实是幸福的,

可是不懂怎么,
现在眼泪在狂飙,
模糊了我的视线,
看不见键盘上我打的字。


谁对?谁错?
谁是?谁非?
我真的不懂了。

到头来,
背叛我的人,
依然是那个我最信任的。


我已无法再相信。
无法相信自己,
无法相信身边的人。

不知道哪个才是真心,
我的心眼被泛滥的同情心掩盖,
看不见,
再也看不见。

是否是时候该结束了
结束这一切
无谓的联系……

3 comments:

  1. happy birthday to you...wish you happy happy and dont sad sad lah...if not两只小兔子will not happy de oh...

    ReplyDelete
  2. 虽然不想把我的想法加在你身上~但我遇见这种事时~总是这样想:也许他们有比我更重要的东西吧~~也许是他们自己,也许是其他人~~才选择了这么做……吧?

    也许太阿Q也许是自我安慰~~ 反正我们只需要一个理由在受创后站起来~~或者这样相信吧?世上那个可以让我们相信的人在未来~~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前进~~~~



    直到遇见。

    然后的然后,生日,要快乐噢。

    ReplyDelete
  3. 前进,是的,我们要不断前进……
    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