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3月份的投资



这是三月份买的书。
不知不觉,养成了一个爱买书的爱好。
正确来说,应该是爱买特价书的爱好。
话说三月的某一天,
我扛着大包小包的(打包行李准备回家),
搭了朋友的顺风车去pelangi plaza。

原本是要回家的,
但听到朋友说有书展,
结果就厚着脸皮挤上他的车一起去咯。

原本并没有打算多买的,
可是一看见满满的书海,
还有那那最吸引我的标题:90% 折扣!!!!
哇,什么世界,那么便宜,还不扫?????
结果,我就拿啊拿的,
拿了20多本书还有一些文具~~

后来去了两次又买了两次,
就有了图中的战绩!! 哇哈哈!!
不过就因为这些书,
所以我接下来的日子就…
钱不够用了!!!!
哇……(T_T)

4 comments:

  1. 哇~! 90%??!!!好棒哦!!!
    我买过最便宜的才70%呢:D
    pelangi plaza...在哪?
    好羡慕...我也好想狂扫耶XD

    ReplyDelete
  2. 因为那是clearance stock fair,
    所以就有高达90%的折扣!!!
    我扫了很多,30多块都变成3块多,
    便宜到~xiao~~~~
    pelangi plaza在柔佛新山,
    你是柔佛人吗??

    ReplyDelete
  3. 哦!!我去过pelangi plaza 唱k:D
    呜~我是KL人...不能去狂扫了...:(

    ReplyDelete
  4. 那是三月份买的~
    现在已经没有这个“好空”了。
    KL应该时常有办书展吧?
    popular办书展都没有宣传,
    所以也不是很多人知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