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桃与鹿。喜上眉梢

这是之前在实习的时候做的。那时候干妈说要带我去啊公的生日,所以想雕个长寿图给啊公。桃和鹿都是长寿的象征,祝福他老人家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啦~
不过到最后我都没有把它送出去,因为有些事情而错过了~呜呜……



这是今年新年的时候雕的,叫做《喜上眉梢》。把它夹在书里都快把它给忘记了。朋友很喜欢这幅,所以等我想到要怎样包装它后就会把它给送出去啦~


这幅图其实用了我蛮久的时间去完成的,因为每一朵花都有细细的尖角,加上花型的弧度也很细,所以雕的时候要比较用心,稍微一不小心就会把它给雕断了。
由于我前一年也有雕了不少(拿去布置班上了),所以现在雕起来也比较驾轻就熟了~
比起剪刀,刀片对我来说比较顺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