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两小无猜〉〉插图



这是我在这里认识的一个很有才华的网友〉〉
(当当当当)
5mk画的。
一开始他说想画我的两只小兔子的时候,
我也曾有过一些一闪而过的思绪说他会怎么来诠释我的黑白兔呢?
当收到他的图图时还真的有点儿惊喜,
因为我没有想过他会以这样阳光开心的手法来包装它们。
或许潜意识里的我还不够乐天吧。
不过看见我的兔子在他的画里那么开心,
我也很开心!
很谢谢5mk哦!
把兔子的细节都有留意,
麻烦你改图真的不好意思啦~
再次低调的强调:
我很喜欢啊~~~~~~~~~~~~~~~
开心~开心~开心~
******* *******
**************************
*******************************
********* ****** ********
************ ** ************
******* ******
************
*****
**
*
最近,开始了实习
也就意味着我繁忙的开始
时间表上标着讲师要来视察的日子
也等于在标着我的苦难日
所以如果发现我最近讲话有点神神化化
或者是我没回信息
请别见怪```
因为我在走火入魔当中~

5 comments:

  1. 哇,你不要说到我这么厉害啦,我画来玩玩吧了啦。还有谢谢你的夸奖!还有什么要我画的就告诉我吧。你现在做什么工噢?为何会走火入魔,需不需我帮你躯邪。

    ReplyDelete
  2. 你是真的厉害啊!你是用什么软件画的?好想学~
    (我很贪心,什么都想学;P)
    我到真的有一样东西要找人帮忙画,
    你真的愿意帮我效劳???

    我现在是实习老师,
    在柔佛的一间国小教数学和体育~~

    ReplyDelete
  3. i use photoshop to draw...you want me draw wat???

    ReplyDelete
  4. yup, he is quite talented. u are also very talented in writing story too. when are you gonna start writing xibeinianzhanji siries 2?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