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i'm back

呼~
就这样又过了一个上半年。
还记得上半年刚开始的时候,
认识了一个大哥哥,
他问我说这一年有没有什么目标。
其实一开始,
我真的没有什么生活目标,
只希望自己就这样简简单单的过。
结果,我越过就越觉得
这日子怎么过得那么没意思啊?
每天都在重复一样的生活
做同样的事情
看同样的人
听同样的歌
我不要再这样下去了!!!!
我要找些有意义的事情来做!
最终,我决定了,
我要去当义工,
去孤儿院当补习老师 。
就因为我一时兴起的念头
最后就真的付诸于行动了。
我找到了一家孤儿院
联络了负责人
也号召了有心的同学和学妹们加入我的阵列,
不过因为交通的问题
要等孤儿院那里安排好了我们才能开始~
后来,我又开始了手艺方面的工作,
所以,日子就变得更充实了。
下半年,
新的学期
还没开始但我的血液已经在沸腾了。
下半年将会是很忙的一个学期,
首先是为期两个月的实习生活,
接下来是一连串的补课,
加上我将会是下学期的副班长,
就会忙上加一点点忙了。
还有我第一次那么有决心不肯放弃的手艺工作,
和希望可以顺利解决交通问题的义工补习。
我的下半年
新的开始
相信会比以前更好!
加油!AZ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