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good bye, my love

可以说好久没回来了。
回家的感觉~
家,还是一样的温暖,
但有些人、事、物
终究是会改变的……
回来得到的第一个消息
是一直牵挂的他
要正式当爸爸了
就在这个月
虽然说,我已经学会放下,
但听到这个消息,
我依然心碎了一地。
朋友一跟我说这个消息,
我就整个呆呆在那里
当爸爸?
这也太快了吧?
朋友驾着车(其实他是专程去车站接我回家,还真谢谢他)
看我有点接受不来的样子
懊恼的说:早知道就不和你说了!
其实,
我的家人,
还有家乡的好友早就已经知道他要当爸爸了,
只是他们都不和我说。
但最后我还是知道了。
这样也好,起码我可以正式死了这条心,
全心全意当个全新的我,
努力的让自己变得更漂亮更有自信,
努力的让自己活的更精彩!

p/s: written by 5 june 2009

2 comments:

  1. 抱着草莓的熊熊September 18, 2009 at 1:56 PM

    你的确变得漂亮,自信了!也过得很精彩!!
    你还有我们,即使前进的方向不一样,但我们的友谊指南针永远会把我们带到你身边。。。

    你是你,他是他,从此各自各精彩吧!

    ReplyDelete
  2. 那天和你逛街回来后,
    又听说他要摆喜酒了~~

    嗯,是时候不再回头看了~~
    要向前看……

    一起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