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嘉年华填色与绘画比赛

7月19号的时候在皇后广场办了个
嘉年华填色与绘画比赛.
因为我干妈是这次比赛主办当局的策划人,
所以我也顺理成章的被安排成其中的工作人言啦~


这是A组和B组的参赛者
人数还蛮乐观的哦~

我和可爱的干妈
还有劳苦功高的工作人员~


小妹妹:我彩得很不错吧???


可爱俏皮的小妹妹,
陪两个弟弟来参加比赛哦~


我的任务:
大会司仪(中文版)


我的最佳拍档
teacher Teo
谢谢她流利的英文多次帮我圆场
希望我们还有机会再合作哦。
这次是我第一次在那么公开的场所担任司仪,
虽然多次漏词,
不过整体表现还不错哦,
继续加油~
哈!

2 comments:

  1. 怎么没看见番薯蛋?!

    好像回到小时候,好好玩~

    ReplyDelete
  2. 你小时候也常参加画画比赛吗?

    番薯蛋在我家乡,
    现在她多个弟弟来和她争宠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