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叮铃


最近常上去笨蛋骑士的部落格

喜欢他养的两条小鱼儿

墨墨和小雪

我自己给它们取的名字

看它们悠悠的游来游去

感觉真的很好


也喜欢他的风铃

常常把他的部落格就这样开着

就只纯粹想听听那清脆悦耳的叮铃声


ding di ling ding....

di ling...

好舒服的声音

仿佛置身在那微风吹拂的下午

就这么一个清闲的午后

没有扰人的琐碎

只有一颗清静的心

一份淡淡清甜的心情


6 comments:

  1. 我也有去喂鱼...原来你帮它们取了名字.

    ReplyDelete
  2. 看它们俩个抢东西吃好好笑,
    那个墨墨好像常常被欺负咧,
    有点钝钝的,可能之前吃太多了吧,哈~

    两个有趣的小笨蛋,哈哈~~

    不懂它们吃太多会不会死翘翘??

    ReplyDelete
  3. 应该不会,我也喂很多很多,它们还是吃.
    应该加个小红帽进去.三只比较好玩.

    ReplyDelete
  4. 哈哈,不会死的瓜,
    但至少死了我知道找谁算帐了~呵呵

    你也可以自己养鱼呀~

    方法可以教你~

    ReplyDelete
  5. 我比较喜欢你的那两条鱼咧。


    死了记得找小蓝天……
    哈哈~

    ReplyDelete
  6. 哈哈...那么我不要喂了~~
    让它们饿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