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elegant lolita gothic hat



前些天在逛街,
走着走着,
突然在一间店里看见有人买这种小帽子,
也看见有别家店的店员戴这种小帽子,
结果这个帽子就在我脑里转来转去,
没有把它做出来我就不甘愿。
结果我那跛脚的小松鼠就被我遗弃在一旁了,
可怜的小松鼠,等哪天我心情好把你的另一只脚给做好就把你放上来啦。
这顶小帽子从头到尾都是我自己设计、构图的,
成功做出来还真的有种莫大的满足感~~
我还画了这顶帽子的教程,
等有时间就把它放上来分享分享啦~~~

2 comments:

  1. it is eleven something, but there ar someone who dont want to sleep at night, keep on taking photo o.....

    ReplyDelete
  2. this is wat we call为艺术而牺牲,so touching is it??
    wakakakaka......

    ReplyDelete